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空军运-20飞机首次开展空降空投训练

2018-05-08 20:21:5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中国自主发展的运-20大型运输机,近日首次与空降兵部队联合开展空降空投训练,这是中国空军战略投送能力、远程空降作战能力建设的又一次跃升。

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5月8日发布消息,中国自主发展的运-20大型运输机,近日首次与空降兵部队联合开展空降空投训练,这是中国空军战略投送能力、远程空降作战能力建设的又一次跃升。

在习近平强军思想引领下,空军高新武器装备成体系发展,一系列新型战机投入新时代练兵备战。发言人介绍,运-20飞机2016年7月列装空军部队后,2017年7月参加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着眼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运-20飞机实战实训全面展开,转战高原机场远程投送,空降空投训练扎实推进。

发言人表示,空军是战略性军种,空军的战略能力要与不断拓展的国家利益相适应,在更加广阔的空间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国家利益拓展到哪里,空军战略能力就延伸到哪里,为国家发展提供可靠的空天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空军发布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