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隐轰细节悄然曝光 作战理念独步全球

2018-05-07 10:26:5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近日,沈阳所关于劳动模范的报道中,出现了一架大型军用飞机的机头模型,从机头细节可知该机采用了隐身设计,座舱布局推测为并列双座。从机头模型的大小来分析,与之吻合的只有此前曝光的某隐身轰炸机方案。


近日,沈阳所关于劳动模范的报道中,出现了一架大型军用飞机的机头模型,从机头细节可知该机采用了隐身设计,座舱布局推测为并列双座。从机头模型的大小来分析,与之吻合的只有此前曝光的某隐身轰炸机方案,不同与美国B-2轰炸机的“全球轰炸”理念,中国这款隐轰更像是一架远程隐身战斗轰炸机,可以利用出色的隐身设计和强大的打击能力,彻底摧毁第一第二岛链的敌方地面力量,或者在可能发生的登陆夺岛战争中,作为威慑存在,让干涉势力不敢轻举妄动。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央视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