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俄军“匕首”高超音速武器已批量进入战斗值勤

2018-05-06 18:14:0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5月5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鲍里索夫表示,俄军有10架配备“匕首”高超音速导弹的米格-31截击机在执行试验性战斗值勤。

【环球军事5月6日报道】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5月5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鲍里索夫表示,俄军有10架配备“匕首”高超音速导弹的米格-31截击机在执行试验性战斗值勤。

鲍里索夫对俄罗斯红星电视台记者表示:“‘匕首’高超音速导弹的载体是米格-31战机,该机型最适合用于将这种导弹送到所需的速度和高度。目前有10架飞机在执行试验性战斗值勤,能视情况投入使用。”

俄罗斯总统普京3月发表国情咨文时曾介绍过“匕首”高超音速导弹。鲍里索夫补充道,“匕首”高超音速导弹能够突破防空系统和反导系统。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