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应对中国崛起 美海军将加入澳舰队巡航

2018-05-05 10:46: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因对中国崛起感到焦虑,美国海军将加入部署在太平洋的澳大利亚舰队。目前准备工作基本完成,美国海军将很快跟随澳大利亚最大的舰队一起,参加环太平洋岛国的巡航。

澳媒:为应对中国崛起,美海军将加入澳舰队巡航

6、

资料图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4日报道称,因对中国崛起感到焦虑,美国海军将加入部署在太平洋的澳大利亚舰队。目前准备工作基本完成,美国海军将很快跟随澳大利亚最大的舰队一起,参加环太平洋岛国的巡航。

报道称,澳大利亚国防部长佩恩在一份声明中说,自去年底以来,“印度洋-太平洋奋进2018”联合海上行动一直在计划中。届时,澳大利亚皇家海军舰船将在斐济、瓦努阿图、汤加、萨摩亚以及所罗门群岛等太平洋岛国进行训练和活动。

ABC报道说,佩恩透露称,参加“印度洋-太平洋奋进2018”联合军演的舰船还将参加“环太平洋联合军演”。有澳国防部的消息人士证实,数十名正在达尔文部署的美国海军陆战队员将在该军演前加入澳舰艇“阿德莱德”号。(邢晓婧)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