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五角大楼花费70万 教士兵亲吻约会对象?

2018-05-04 11:07: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近日,“我可以吻你吗?”研讨会在弗吉尼亚州纽波特纽斯(Newport News)附近的陆军联合基地Langley-Eustis举行,旨在教授士兵如何“建立互相尊重的关系以及与伴侣进行有效沟通。”

五角大楼花费近70万 就为教士兵何时可以亲吻约会对象?

五角大楼花费近70万 就为教士兵何时可以亲吻约会对象?_图1-1

军队办活动 教授约会安全(美联社资料图)

美国中文网据FOX新闻报道。近日,“我可以吻你吗?”研讨会在弗吉尼亚州纽波特纽斯(Newport News)附近的陆军联合基地Langley-Eustis举行,旨在教授士兵如何“建立互相尊重的关系以及与伴侣进行有效沟通。” 

“我们希望通过开展有关交往和亲密关系的对话,让士兵们感觉更舒适。”该活动的负责人之一、第93信号队士兵塞米尔(Quenita Samuel)称,“我认为他们在一个更具吸引力的互动环境中更放松,而不是一个生硬的讲座。” 根据国防部的新闻稿,领导这一活动的是安全约会项目的创始人多米特兹(Mike Domitrz),该项目倡导人们在约会时一定要取得对方许可。

多米特兹在开场时用“幽默和个人轶事来创建关于尊重、许可和防止性侵的对话。” 据他的网站,1990年,多米特兹的妹妹不幸遭强奸,这促使他成为“约会许可倡导者”。

华盛顿自由烽火网站报道,弗吉尼亚的活动重点是告诉部队士兵在约会结束后,亲吻约会对象之前,一定要征得对方许可,没有任何例外。

约会安全项目一直是类似培训的首选组织,多年来接到五角大楼的多宗合同,其中包括2016年近10万美元的培训项目,主要针对酒精教育。

根据自由烽火网站的数据,自2009年以来,纳税人为多米雷兹组织的培训活动支付了近70万美金的费用。

该部门表示,这项年度培训通常是通过讲座和幻灯片进行的,但塞米尔说,她想打破传统,与士兵进行更具吸引力的对话。 这次培训是4月份的性侵宣传月项目的一部分,旨在关注军队内的性侵犯和骚扰事件。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