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英皇家海军这段佳话才持续了4个月破灭

2018-05-03 12:21: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英国皇家海军一名17岁的华裔青年卡勒姆·许早前成为皇家海军航空母舰伊丽莎白女王号上最年轻的水手,而造就一时佳话。然而最近他被揭发涉嫌在航空母舰上贩卖供应毒品,而被英国皇家海军宪兵拘捕。

尴尬,英国皇家海军这段佳话才持续了4个月就破灭了

1、

相关报道视频截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英国皇家海军一名17岁的华裔青年卡勒姆⋅许早前成为皇家海军航空母舰伊丽莎白女王号上最年轻的水手,而造就一时佳话。然而最近他被揭发涉嫌在航空母舰上贩卖供应毒品,而被英国皇家海军宪兵拘捕。

这名许姓青年还于去年12月,获得与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舰长的夫人一起切蛋糕庆祝新航母服役的机会。但他上月因为没能通过一次毒品测试,才不得不承认某晚在朴茨茅斯港外出时,吸食俗称“摇头丸”的亚甲二氧甲基苯丙胺(简称MDMA)毒品。

随后多名船员也未能通过毒品测试,当被问及从哪里取得毒品时,他们纷纷供出许姓青年。卡勒姆⋅许因涉嫌供应A级毒品被捕。该许姓青年解释指,因为英国皇家海军服役的生活没有如想像般精彩,相当沉闷,因此才会做出这般犯法行为。事实上,年轻水兵因为经常要长时间离开家人,而且不能使用手机上网或上社交网,所以他们容易出现不当行为,问题令人关注。

据悉,卡勒姆⋅许刚完成为期一个月的海试归来。预料他将被逐出皇家海军,并因涉嫌出售毒品而面临审讯。伊丽莎白女王号现停靠在朴茨茅斯港维修,之后会派往美国继续海试,并接收最新的F35B战机。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