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防长:美国愿意与平壤讨论从朝鲜半岛撤军问题

2018-04-28 21:02:1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4月28日电 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28日向记者表示,美国愿意与盟友和朝鲜讨论从朝鲜半岛撤军的问题。

5、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4月28日电 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28日向记者表示,美国愿意与盟友和朝鲜讨论从朝鲜半岛撤军的问题。

他表示:“这是我们将与盟友,当然,还与朝鲜会谈期间讨论的部分问题。”

马蒂斯认为,目前不应试图提出先决条件或者推测撤军应如何实施。

韩国总统文在寅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27日在韩朝边境板门店“和平之家”举行首脑会谈,会谈结束后双方签署了《关于实现半岛和平、繁荣及统一的板门店宣言》(简称《板门店宣言》)。 金正恩也因此成为首位跨过军事分界线进入韩国责任区的朝鲜领导人。

此次会晤在朝美首脑会晤之前举行。朝美会晤的日期和地点尚未确认,但此前消息指出,将于5月底或6月初举行。

1950年至1953年的朝鲜战争结束后,朝鲜和美国只签署了停战协定,没有签署和平协定,因此两国形式上处于战争状态。美国一直没有接受朝鲜签署和平协定的提议,且在韩国保留2.8万多人的驻军。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