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以色列空军袭击加沙地带海上目标以回应巴方动乱

2018-04-28 10:50:5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以色列军方新闻处发布消息表示,为回应巴勒斯坦又一次抗议活动,以色列空军飞机袭击了加沙地带6处海军目标。

1、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特拉维夫4月28日电 以色列军方新闻处发布消息表示,为回应巴勒斯坦又一次抗议活动,以色列空军飞机袭击了加沙地带6处海军目标。

据巴勒斯坦媒体消息,该地区地中海港口遭到轰炸,几艘小型船只受损。

军方指出:“以色列空军飞机袭击了6处属于哈马斯恐怖组织海上部队的军事目标。此次实施打击是为了回应27日巴勒斯坦人企图闯入以色列领土。”

数百名巴勒斯坦人27日又一次发动大规模抗议活动,他们试图破坏边界围栏,并从加沙地带闯入以色列。军方使用枪支和特种装备阻止人群。

3月30日,巴勒斯坦人开始名为“伟大回归行进”的大规模反以色列抗议活动,他们计划将抗议活动持续至5月中旬。抗议旨在吸引国际社会关注中东冲突的核心问题——巴勒斯坦人的命运。自3月30日起,有43名巴勒斯坦人死亡;27日有3人遇难。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