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朝鲜宣布停止核试验和导弹试射

2018-04-21 07:46: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朝中社21日报道,朝鲜决定自4月21日起停止核试验和洲际弹道导弹发射试验。

新华社快讯:据朝中社21日报道,朝鲜决定自4月21日起停止核试验和洲际弹道导弹发射试验。

另据央视新闻,据朝中社21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20日举行的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第七届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宣布,朝鲜将从21日开始,不再进行任何核试验和洲际弹道导弹发射,废弃朝鲜北部核试验场。只要朝鲜不受核威胁挑衅,朝鲜绝对不使用核武器,不泄露核武器和核技术。

朝鲜将集中全部力量发展经济,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为营造对发展经济有利的国际环境,维护朝鲜半岛和世界和平,朝鲜将与周边国家和国际社会积极展开紧密联系和对话。

(央视记者 赵淼)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新华社 央视新闻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