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遭自杀+火箭弹狠攻 法国驻非洲马里基地1死20余伤

2018-04-15 21:09:4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驻马里的法国基地及联合国维和部队基地,近年来成为“圣战”团体攻击主要目标之一。这2个基地14日再次遭遇攻击,武装分子伪装成联合国人员在位于马里北部城市廷巴克图(Timbuktu)的2个基地,引爆2辆自杀汽车炸弹,并发射数十枚火箭弹,致1人死亡、多人受伤。

遭自杀炸弹+火箭弹狠攻!法国、联合国驻非洲马里基地1死20余伤

【环球网综合报道】驻马里的法国基地及联合国维和部队基地,近年来成为“圣战”团体攻击主要目标之一。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5日消息,这2个基地在14日再次遭遇攻击,武装分子伪装成联合国人员在位于马里北部城市廷巴克图(Timbuktu)的2个基地,引爆2辆自杀汽车炸弹,并发射数十枚火箭弹,致1人死亡、多人受伤。

路透社消息称,马里安全部表示,恐怖分子戴蓝色头盔,搭乘载满炸弹的2部汽车试图闯入2个基地,其中一辆有马里军方彩色标志,另一辆则有联合国(UN)标志。安全部还证实,这起多重攻击造成联合国一名维和人员死亡、12人受伤,以及12名法国士兵受伤。

报道还称,派驻马里北部的联合国维和部队和法国军队于近年来来经常遭到装备精良的“圣战”团体攻击,该武装团体也被视为非洲沙赫尔地区(Sahel)的最严重安全威胁。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