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蔡英文“阅舰”同日,一台军士兵落海失踪

2018-04-14 09:45:52 作者: 徐亦超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台军阅舰式13日在苏澳基地如期举行,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登舰参加,此外也有军舰在高雄海域举行另一场演习。台媒称,就在该演习结束返航时一名台军士兵落海,直到40多分钟后才被发现已不见踪迹。

武夷舰

【环球网综合报道】台军阅舰式13日在苏澳基地如期举行,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登舰参加,此外也有军舰在高雄海域举行另一场演习。台媒称,就在该演习结束返航时一名台军士兵落海,直到40多分钟后才被发现已不见踪迹。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海军舰队指挥部”13日表示,151舰队所属“武夷”号(AOE530)油弹补给舰上午在左营港(高雄)外海执行甲类操演任务,12时43分返港时,发现一名士兵未就位,“武夷”舰立即调阅监控记录,实施全舰搜寻,最终发现该士兵于12时许就已从飞行甲板落海。

这名失踪士兵的同伴介绍,此人服役1年多,因落海时是休息时间,他独自去飞行甲板,旁边并没有其他人。

蔡英文阅舰

报道称,“舰指部”随后立即派出舰艇、空中兵力赴任务海域全面展开搜寻。“舰指部”称,将尽全力搜救该士兵,并已成立调查小组,另外通令各单位注意航行安全及风险管控作为,确保人员安全。同时加强该舰官兵心理辅导,以杜绝类似案件再次发生。

目前,还没有该士兵被找到的消息。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