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五角大楼:美国仍在研究叙疑似发生化武袭击的信息

2018-04-12 10:49:0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防长马蒂斯4月11日表示,美国仍在研究叙东古塔地区杜马镇疑似发生化武袭击的信息。NBC电视台援引马蒂斯报道称,美军准备“在合适的情况下,提交军事行动计划,交由总统审议。”

2、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4月11日电 美国防长马蒂斯4月11日表示,美国仍在研究叙东古塔地区杜马镇疑似发生化武袭击的信息。

NBC电视台援引马蒂斯报道称,美军准备“在合适的情况下,提交军事行动计划,交由总统审议。”

特朗普在9日表示,将在未来一、两天内就在叙利亚发动化学武器攻击的消息决定美国的行动,华盛顿指责叙政府应对疑似化武袭击负责。

4月11日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部作战总局副局长维克托·波兹尼希尔中将在记者会上表示,已对疑似遭到化武袭击的叙利亚东古塔镇当地土壤和弹片进行了采样化验,没有发现有毒物质。他说:”我想强调一下,在东古塔杜马镇疑似遭到化武袭击24小时后的4月9日,俄军三防专家以及军医就已经抵达了所谓的事件现场。“

早前西方指责叙利亚政府使用化武袭击东古塔区的杜马镇。莫斯科方面驳斥了关于疑似叙军方使用氯气弹的消息。俄外交部表示,抛出叙军使用化武这一谣言的目的是庇护恐怖分子,并为外部势力可能发动武力攻击找借口。

同时俄总参3月13日就报道了相关消息,其中指出,武装分子在东古塔地区准备通过上演化武袭击的剧本发起挑衅。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