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台砖家跑火车:现在是反攻大陆的最佳时机!

2018-04-12 10:25:0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今天给大家讲个笑话。

就在各界纷纷猜测大陆何时“武统”台湾之际,一名岛内军事“专家”却不走寻常路,在一档台湾电视节目中得意洋洋地放话“现在是反攻大陆的最佳时机”。

更可笑的是,他竟然把锅甩给了“反贪”:男人当兵是为了抢钱、抢粮、抢女人,大陆把贪官都打掉了,谁还去当兵!

02:00

视频/观察者网 范唯

这番连主持人都受到惊吓的“豪言壮语”,来自岛内绿媒三立新闻10日的政论节目《郑知道了》,说这话的人名叫游升勋。

一开始,主持人“请教”游升勋:“100小时(大陆)能打下台湾吗?”

这位“专家”满脸堆笑地回答道:“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他解释道,占领一块土地一定需要陆军占领,但根据大陆目前的投射能力——包括空间、两栖作战、船舰运输能力,投放兵力攻占台湾“100小时绝对不可能”。

紧接着,他又对“航舰封锁”嗤之以鼻,称大陆只有辽宁号这一艘训练航舰,根本无法封锁台湾,大陆“没有大型海空两栖攻防作战能力”。

紧接着,这名“语不惊人死不休”的“专家”便抛出了那句“重磅炸弹”,称2015年到2018年是“反攻大陆”的最佳时机。

来看一下主持人这时候的表情。

好,吓人的效果达到了。于是,游升勋开始得意洋洋地解释道,“因为这三年其实是大陆最弱的时候”。

为什么?

“打(反)贪。”

他接着说,大陆在反贪过程中清除掉了不少军中贪官,导致“将不知兵,兵不知将”,在下达命令的时候,“执行得了吗”。

不仅如此,他还说:“重点是你把所有的贪官都扫掉了,男人当兵为什么?抢钱、抢粮、抢女人。你把贪官都扫掉了,我当这个兵干什么,你能给我什么。”

这番无知的言论,连岛内网都看不下去,“脑袋进水,整日痴人说梦话”、“听了就想笑”……

而大陆网友想说的只有一个字。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观察者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