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预警!欧洲和俄航空公司接通知:未来72小时,叙利亚可能遭打击!

2018-04-11 12:51:18 作者: 齐莹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针对叙利亚杜马镇日前发生的疑似化学武器袭击事件,美国白宫发言人桑德斯4月10日表示,美国不排除与多国联合对叙利亚实施军事打击。据俄塔社10日报道,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已发出预警通知,称叙利亚可能在未来72小时内遭遇军事打击,建议所有航空公司规划好航班路线。

美国“杜鲁门”号航母战斗群11日启程前往地中海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齐莹】针对叙利亚杜马镇日前发生的疑似化学武器袭击事件,美国白宫发言人桑德斯4月10日表示,美国不排除与多国联合对叙利亚实施军事打击。据俄塔社10日报道,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已发出预警通知,称叙利亚可能在未来72小时内遭遇军事打击,建议所有航空公司规划好航班路线。

欧洲航空安全局发布的通知中称,“未来72小时内,叙利亚可能遭到空对地导弹和(或)巡航导弹袭击,飞机的无线电设备和导航系统可能因此出现间歇性故障。”该局要求航空公司在规划地中海东部地区和尼科西亚地区的航班路线时考虑到这一因素。

另据一名俄航消息人士向俄塔社表示,俄罗斯联邦航空运输署10日也通知俄各大航空公司,提醒其特别注意途径地中海上空的航班,并密切关注有关飞行规则变更的通知。

另据美国《星条旗报》9日消息,美国海军“杜鲁门”号航母战斗群11日(今日)将离开其常驻地弗吉尼亚州前往欧洲和地中海部署。此次部署的目的和任务未见披露。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