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美军在吉布提一天内坠机两次 被迫取消演习

2018-04-10 07:09:3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4月3日,美国海军陆战队竟然在同一天发生了两起坠机事故。鉴于此,当地时间6日,美国军方称,美军取消了在非洲之角国家吉布提及其附近海域举行的为期两周、代号为鳄鱼匕首的联合军演。

原标题:美军在吉布提一天内坠机两次,众强国面前被迫取消演习……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4月3日,美国海军陆战队竟然在同一天发生了两起坠机事故。

鉴于此,当地时间6日,美国军方称,美军取消了在非洲之角国家吉布提及其附近海域举行的为期两周、代号为鳄鱼匕首的联合军演。

▲美媒Millitary.com报道原文截图

据报道,第一起坠机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3日下午4点左右,当时美国海军陆战队一架AV-8B战斗机,在非洲吉布提安布利国际机场起飞后坠毁,飞行员成功弹射逃生。具体坠毁原因还在调查中。

▲AV-8B战斗机资料图(CNN)

而在当天晚些时候,美国海军陆战队一架CH-53E直升机也发生意外,在吉布提首都附近一处沙滩上紧急降落并撞击地面。美国海军第五舰队发言人比尔·厄本说,军方与吉布提当局正在对这起事件展开联合调查。

▲CH-53E直升机资料图

鉴于此,美媒4月6日报道称,美军联合参谋部主任麦肯锡中将星期四(4月5日)在五角大楼表示,美军和吉布提当局已经达成协议暂停美军的各项飞行任务;另外,当地美军指挥官又决定取消整个军演。

此前,美国海军多艘军舰和海军陆战队第26远征军这个星期早些时候启动了这次为期两周、代号为鳄鱼匕首的联合军演。

海军陆战队的一名指挥官说,举行鳄鱼匕首联合军演是为了让海军和海军陆战队有机会综合利用各项资源,在极具挑战性的环境中检验和提升他们应对危机的能力。

所以坠机...可能也是演习内容之一??

因其重要的战略位置,吉布提是美国在非洲的最大军事基地,此外法国、日本也在吉布提设有军事基地。2017年,我国在吉布提建立了首个保障基地。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