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韩军方:坠落战机两名飞行员被推测死亡

2018-04-05 17:38: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韩联社援引军方5日的话称,当天下午2时38分许一架F-15K战斗机在庆尚北道漆谷郡坠毁,机上两名飞行员被推测死亡。

6、 

现场救援图(图片来源:韩联社) 

5、

资料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韩联社援引军方5日的话称,当天下午2时38分许一架F-15K战斗机在庆尚北道漆谷郡坠毁,机上两名飞行员被推测死亡。

这架飞机当天下午1时30分从大邱空军基地起飞并完成任务后在返回基地的途中失事。这是韩国空军F-15K战斗机自2006年6月以来时隔12年再次坠毁,当时机上的2名飞行员均殉职。

F-15K是韩国空军主力战斗机,2005年起投入实战部署,目前有60多架正在服役。F-15K最大时速为马赫2.35,最高上升高度为1.8公里,最大起飞重量36.7吨。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