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海军陆战队一架直升机坠毁 机上4人推定死亡

2018-04-04 18:49:0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3日下午,美国海军陆战队一架直升机在南加州与墨西哥接壤的边境坠毁,目前机上4名机组成员全部推定遇难。目前,事故原因尚不清楚。

资料图:CH-53E“超种马”重型直升机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日下午,美国海军陆战队一架直升机在南加州与墨西哥接壤的边境坠毁,目前机上4名机组成员全部推定遇难。目前,事故原因尚不清楚。

报道称,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3日下午2时35分左右,直升机在普拉斯特城以北一个偏远的地区坠毁。

美国海军陆战队方面稍晚时候证实,飞机是在一次日常训练中坠毁的,机上有4名机组成员,目前,全部被推定死亡。声明称,在通知亲属后24小时,才会公布遇难者的姓名。

报道称,事件所涉及的直升机是美国海军陆战队的CH-53E,报道称,这是美军中最大、最重的直升机。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