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俄罗斯在哈萨克斯坦试验新型拦截弹

2018-04-03 10:14:5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军在哈萨克斯坦萨雷沙甘试验场成功试验一枚新型改进型拦截弹。这套反导系统现服役于俄罗斯空天军,用以保护莫斯科不受航空与航天打击武器袭击,并完成导弹袭击预警和外层空间管制系统的任务。

 

俄罗斯国防部机关报《红星报》报道称,俄军在哈萨克斯坦萨雷沙甘试验场成功试验一枚新型改进型拦截弹。

《红星报》援引俄罗斯空天军防空和反导防御部队副司令安德烈·普里霍季科少将的话称:“新型改进型拦截弹成功完成任务,在指定时间内击中假想目标。”

这套反导系统现服役于俄罗斯空天军,用以保护莫斯科不受航空与航天打击武器袭击,并完成导弹袭击预警和外层空间管制系统的任务。

2月中,俄罗斯宣布在萨雷沙甘试验场试验一枚PRS-1M改进型拦截弹。安德烈·普里霍季科在试验结束后称,该拦截弹已完成任务并按指定精确度打击了假想目标。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