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韩军首架F-35战机在美国出厂 韩媒:我们是亚洲第三

2018-03-30 08:52: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3月28日,韩国空军第一架F-35A出厂仪式在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的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工厂举行,韩美政府和军方高层负责人出席了仪式。韩国成为继中国、日本之后,亚洲第三个拥有隐形战斗机的国家。

4、

洛马公司为韩国生产F-35战斗机下线仪式

韩军首架F-35战机在美国出厂 韩媒:我们是亚洲第三

参考消息网3月30日报道 韩媒称,当地时间3月28日,韩国空军第一架F-35A出厂仪式在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的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工厂举行,韩美政府和军方高层负责人出席了仪式。韩国成为继中国、日本之后,亚洲第三个拥有隐形战斗机的国家。

据韩国《朝鲜日报》网站3月29日报道,当天举行出厂仪式后,韩国空军飞行员将于5月中旬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卢克基地进行F-35A的首次飞行。韩国飞行员结束在卢克基地的训练之后,F-35A将于明年年初陆续转移到韩国进行实战部署。到2021年的四年间,韩国计划每年引进10架,共计40架F-35A隐形战机。2017年11月,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访韩后,双方正在积极商讨到本世纪20年代中期,追加购买20架F-35A隐形战机的方案。据悉,一架F-35A隐形战机的售价为1亿美元。

报道称,F-35A最高时速达到1.8马赫(音速的1.8倍),续航距离为2200公里,最多可搭载8吨以上的各种导弹和精确制导导弹。此外,F-35A还可以充当扰乱雷达、收集信号情报等的电子战机或迷你预警机。

报道称,在此之前,日本已于上月在青森县三泽航空自卫队首次部署了F-35A隐形战机。中国也于今年初部署了歼-20国产隐形战斗机,正式宣布投入实战部署。俄罗斯正在开发第五代新型隐形战斗机苏-57,东北亚的隐形战斗机竞争正式拉开序幕。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