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沙特发射爱国者拦截胡塞武装导弹 一枚拐弯了

2018-03-26 15:39:00 作者: 赵衍龙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胡塞武装25日从也门东北部向沙特首都利雅得发射了一枚短程导弹,沙特军方防空部队连发多枚“爱国者”导弹进行拦截,但其中一枚导弹的碎片造成最少1死2伤。据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一枚导弹升空后直接拐了个弯儿...差点把自己人炸了。

原标题:胡塞武装导弹袭击沙特最惊人的却是接下来的一幕

据路透社报道,胡武装25日从也门东北部向沙特首都利雅得发射了一枚短程导弹,沙特军方防空部队连发多枚“爱国者”导弹进行拦截,但其中一枚导弹的碎片造成最少1死2伤。据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一枚导弹升空后直接拐了个弯儿...差点把自己人炸了。

周日(25日)适逢以沙特阿拉伯为首的联军出兵干预也门内战3周年,据报道,首都利雅得当晚遭受7枚来自也门胡塞武装的导弹袭击,军方防空部队连发多枚从美国购买的“爱国者”导弹进行拦截,但其中一枚导弹的碎片造成最少1死2伤。

网上流传的的显示,有多枚“爱国者”导弹升空,而一发导弹似乎在升空后不久就发生了爆炸,后续导弹在四溅的火花中穿过,另有视频显示,一枚爱国者导弹失灵,拐了个弯儿冲向地面民居...

据香港东网3月26日报道,有目击者称听到爆炸巨响,且看见空中有明亮的闪光。军方称,7枚导弹当中3枚袭击利雅得,2枚袭击吉赞,另2枚分别袭击奈季兰及海米斯穆谢特。

也门胡塞武装亦表示,他们发动了一次导弹袭击,针对利雅得的哈立德国王国际机场及其他地点,再次展示向沙特深入地带施袭的能力。

沙特官方通讯社说,利雅得上空导弹的一块碎片坠落一处民居,一名埃及籍男子死亡,另外两名埃及籍人受伤。

报道称,这次是沙特为首的联军干预也门内战以来,首度有来自也门胡塞武装的导弹在沙特首都利雅得造成死伤。

另外,网上亦流传多段未经证实的多段视频,被称是当晚沙特发射的一枚爱国者导弹射向半空后失灵,转弯坠落民居。

其中一个显示有多枚“爱国者”导弹升空,而一发导弹似乎在升空后不久就发生了爆炸,后续导弹在四溅的火花中穿过。

另一个视频则显示有一枚导弹在升空后一个拐弯直冲拍摄者,最后在拍摄者前方触地爆炸,场面十分惊险。

视频:环球时报三缺二视频组

文字:环球网/赵衍龙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