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美国总统宣称要组建“天军” 中国必须有所警惕

2018-03-20 18:48:3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3月1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公开表示,可能会组件美国太空军事力量。早在2015年7月,美国就已经开始探讨组件一支独立太空部队的可能性。近年来,美军也发展了X-37B等多种武器,用来应对未来可能发生的太空争端。


美国总统宣称要组建“天军” 中国必须对太空军事化有所警惕

3月1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公开表示,可能会组件美国太空军事力量。早在2015年7月,美国就已经开始探讨组件一支独立太空部队的可能性。近年来,美军也发展了X-37B等多种武器,用来应对未来可能发生的太空争端。在太空作战方面,俄罗斯也没有落后,于2015年改组了空军,新组建了空天军负责太空方面的作战。近期,太空作战引起了各主要强国的纷纷注意。对于这种趋势,中国必须有所警惕。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央视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