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俄:美教官在叙培训武装分子欲利用化学武器挑衅

2018-03-18 11:05:3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部作战管理总局局长谢尔盖∙鲁茨科伊上将3月17日向记者表示,美国教官在叙利亚阿尔坦夫(AL TANF)地区培训了数个武装分子小组,目的是利用化学武器进行挑衅。

俄总参谋部:美国教官在叙培训武装分子欲利用化学武器挑衅

1、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3月17日电 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部作战管理总局局长谢尔盖∙鲁茨科伊上将3月17日向记者表示,美国教官在叙利亚阿尔坦夫(AL TANF)地区培训了数个武装分子小组,目的是利用化学武器进行挑衅。

他指出,"我们明确了解到,美国教官在阿尔坦夫(AL TANF)地区培训了数个武装分子小组,目的是利用化学武器进行挑衅。"

鲁茨科伊指出,有毒物质伪装成一系列非政府组织的人道主义车队已经被送达叙利亚南部。

此外,谢尔盖∙鲁茨科伊上将3月17日向记者表示,武装分子没有停止在叙使用化学武器的挑衅企图。

鲁茨科伊指出,"我想让各位重点关注的是,武装分子没有停止利用有毒物质进行挑衅的企图,欲指责政府军对当地居民使用化学武器。

谢尔盖∙鲁茨科伊表示,恐怖分子在叙利亚把20个集装箱的氯气送到了Al-Gabit和Kalb-Luz地区,借此向平民发动挑衅行动。

鲁茨科伊透露,"此外,匪帮‘征服阵线'同所谓的‘白头盔'组织正在准备对Al-Gabit和Kalb-Luz居民点地区进行演出式的化武攻击,它们位于伊德利卜西北25公里处。为此向那边运送了20个装有氯气的集装箱。"

鲁茨科伊相信,相关恐怖袭击计划在西方媒体进行广泛宣传。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