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普京总统讲述俄罗斯新式武器研发过程

2018-03-16 20:06:5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在联邦安全局委员会会议上称,俄罗斯新武器研发工作已开展多年,过程艰辛。普京说:"3月1日的国情咨文谈到的新技术和武器系统旨在保护俄罗斯、保证战略均势,也增强国际安全。"

6、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在联邦安全局委员会会议上称,俄罗斯新武器研发工作已开展多年,过程艰辛。

普京说:"3月1日的国情咨文谈到的新技术和武器系统旨在保护俄罗斯、保证战略均势,也增强国际安全。"

他还说:"研发现代武器的工作开展多年,俄罗斯数千人、数百设计和科研团队及工业企业参与其中,过程艰辛。"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俄联邦安全局局务会议上就有效保护俄新式武器研制信息的安全向该局表示感谢。

普京在谈到新式武器开发问题时称:"我要指出,联邦安全局为这些重大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了有效、及时的反间谍保护。我想向你们所有参与此项重要而复杂任务的人表示感谢。"

他说:"该项现代技术的开发工作历时数年,俄罗斯数千名工作人员和数百个设计、科研团队及工业企业投身其中。该项工作历经艰辛。"

3月1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向联邦会议发表国情咨文,他谈到俄罗斯掌握的新型战略武器。他说,俄罗斯还开始研究特殊战略武器,它不采用弹道飞行轨迹,因此对防空系统来说它无懈可击。普京表示,80枚新型洲际弹道导弹、102枚潜射导弹和3艘"北风之神"级战略导弹核潜艇纳入战略核力量。普京发表国情咨文期间,大厅屏幕播出了带高超音速滑翔弹头的"先锋"导弹试射、核动力导弹模拟发射以及"萨尔马特"新一代重型洲际弹道导弹发射的画面。

俄罗斯武装力量的现状和未来

© SPUTNIK/俄罗斯武装力量的现状和未来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