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军战机“遭遇”UFO?美专家猜测可能属于中俄

2018-03-14 09:53:57 作者: 陈连威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海军时报》网站13日报道称,继去年五角大楼解密美军机遭遇不明飞行物(UFO)视频之后,美国民间组织“星际科学艺术学院”日前在网上公布了美战机遭遇UFO的新视频(如图),再度引发关注。美专家表示,美军频频遭遇UFO,美国防部不能等闲视之。


【环球网军事3月14日报道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 陈连威】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海军时报》网站13日报道称,继去年五角大楼解密美军机遭遇不明飞行物(UFO)视频之后,美国民间组织“星际科学艺术学院”日前在网上公布了美战机遭遇UFO的新视频(如图),再度引发关注。美专家表示,美军频频遭遇UFO,美国防部不能等闲视之。

大约2分钟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当时战机上的传感器正对着海面追踪,突然有一个椭圆形小白点迅速飞过,飞行员连忙追踪白点去处,掌握白点踪迹后飞行员兴奋地大喊“抓到你了!”紧接着,小白点变成黑色又变回白色,使得飞行员惊叫连连。从红外影像分析,这个高速飞行的UFO既没有机翼或机尾,也没有看到发动机排出的尾焰。

视频发布方介绍,这是美国海军F/A-18E/F“超级大黄蜂”的飞行员2015年在大西洋上空遭遇UFO的视频。当天,美军飞行员正在7600米高度飞行,突然看到不明飞行物贴海面飞行。刚开始时,美军无法捕捉到UFO的红外影像,后座武器操作员使用传感器第二次追踪也未成功,第三次尝试终于成功捕获该飞行物的飞行影像。不过,五角大楼拒绝对该视频进行评价。

CNN称,五角大楼去年承认,曾经以“先进航空威胁识别计划”的名义,秘密拨款对UFO展开调查,但该项目于2012年已经中止。“先进航空威胁识别计划”的原负责人刘易斯·埃利桑多表示,这个视频进一步证实了UFO存在的可能性。他表示,视频中的不明飞行物不一定是外星人的飞船,可能属于俄罗斯、中国,或是遥远火星上的小绿人,但目前无法排除任何可能。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