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叙在武装分子控制区发现了24吨有毒化学制剂

2018-03-11 09:26: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叙利亚常务副外长费萨尔·米格达德周六对记者称,叙利亚专家在以前武装分子控制的区域发现了24吨有毒化学制剂。

5、 

叙利亚外交部:专家在武装分子控制的区域发现了24吨有毒化学制剂

叙利亚常务副外长费萨尔·米格达德周六对记者称,叙利亚专家在以前武装分子控制的区域发现了24吨有毒化学制剂。

6、 

叙利亚副外长:武装分子在东古塔欲假造化武攻击并栽赃

大马士革米格达德称,“西方国家想要证明叙利亚政府军使用化学武器。我们在这些区域发现了大量的化学品。我们已经多次声明,西方只想听恐怖分子的。”他补充称,“禁止化学武器组织的专家是由西方任命的,他们并不想知道真相。当我们说这些专家没有说实话时,美国就会声称,‘他们是专家,因此他们不会说谎’。”据他介绍,叙利亚方面已经对禁止化学武器组织提出了质疑——为什么他们的专家不想去伊德利卜省的阿勒颇或汗谢洪(Khan Shaykhun),他们说这太危险了。米格达德最后称,“我们已经说了,我们会保证他们的安全。我们也建议他们联系沙特阿拉伯或者美国,好让他们确保这些专家在所谓的反对派控制区的安全,但专家们拒绝了。”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