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英国战机低空飞行吓坏动物赔偿200万英镑

2018-03-09 12:39:2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英国国防部因战机低空飞行“吓坏”、造成动物死伤或致人身伤害,过去4年累积支付近200万英镑(约合1756万元人民币)补偿金。

母鸡受惊不下蛋 英国战机低空飞行吓坏动物赔偿200万英镑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5日报道,一些案例中,家禽受低空飞行战机惊吓四处逃窜,互相踩踏致死。即便幸存,一些母鸡也因受惊而不再下蛋。“飞机低空飞行可能导致禽类出现惊恐反应,母鸡相互踩踏,引发窒息,有时还可能撞到墙等障碍物……”英国蛋业协会发言人说,“压力导致的其他反应包括母鸡不再下蛋。即便继续产蛋,质量也达不到市场标准。”

母鸡受惊不下蛋 英国战机低空飞行吓坏动物赔偿200万英镑

据了解,过去4年中,英国国防部因这类事件补偿家禽养殖者25万英镑(219万元人民币)。除家禽,因受惊致伤或死亡的还有猪、羊、马、奶牛和鹦鹉等家畜和宠物。国防部针对动物的最大单笔补偿金超过7.9万英镑(69.5万元人民币)。在这起事件中,一架“奇努克”直升机低空飞过,东萨塞克斯郡一处养殖场数以百计禽类受惊吓而死。

另外,低空飞过的英军战机2013年致一只鹦鹉“惊惧而亡”,国防部不得不向鹦鹉主人支付2200英镑(1.9万元人民币)补偿金。另一起类似事件中,一只鹦鹉跌落地面、折断双腿,主人获补偿。

补偿同样适用于人身伤害。一起事件中,一匹马因军机噪音受惊撞到一人,后者头部受伤,获补偿8.3万英镑(72.8万元人民币)。还有英国民间团体抱怨战机低空飞行声音过大妨碍患者治疗,愤而向国防部索要补偿。“低空飞行是训练必不可少组成部分。国防部知道这类飞行产生的噪音令人厌烦,”英国国防部说,“我们将努力确保任何干扰都保持在最小……对低空飞行引发的事件,国防部将予以公平合理的补偿。”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未来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