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国希望土耳其放弃购买S-400并警告其购买的“后果”

2018-03-09 11:20: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北约驻欧洲司令部司令柯蒂斯·斯卡帕洛蒂在美国参议院表示,美国希望,土耳其将放弃购买俄罗斯S-400防空系统,并向安卡拉警告该措施的“后果”。

2、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3月8日电 北约驻欧洲司令部司令柯蒂斯·斯卡帕洛蒂在美国参议院表示,美国希望,土耳其将放弃购买俄罗斯S-400防空系统,并向安卡拉警告该措施的“后果”。

S-400

北约警告土耳其:购买S-400或带来不利后果

他指出,其中一项购买“后果”将是无法与北约标准相匹配。斯卡帕洛蒂表示:“不仅是我,还有我们政府其他成员也与他们成员也与他们进行讨论,以便解释购买该系统的其它后果。”但是他并没有指出,具体将有哪些“后果”。

斯卡帕洛蒂还表示:“我想,我们还有时间,并且我想继续进行该领域的工作,从而说服他们,该系统与北约标准不匹配。“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