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印士兵被扣工资 理由:没称莫迪“光荣的总理”

2018-03-07 20:41: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印度边境保安部队一名士兵日前遭到惩罚被罚一周的工资,但他遭到惩罚的理由却堪称奇葩。据《印度快报》3月7日报道,这名士兵之所以受到惩罚,只是因为之前有在一次报告中因提到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时,忘记在其名字前面加上‘光荣的’这类敬语。

原标题:这个印度兵哥哥被扣工资,理由:没称呼莫迪“光荣的总理”...

印度网友都看不下去了!

印度边境保安部队一名士兵日前遭到惩罚被罚一周的工资,但他遭到惩罚的理由却堪称奇葩。

据《印度快报》3月7日报道,这名士兵之所以受到惩罚,只是因为之前有在一次报告中因提到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时,忘记在其名字前面加上‘光荣的’这类敬语。

《印度快报》报道截图

印度边境保安部队认为,该士兵这一作法体现其“不尊重”总理。

据报道,这名士兵平时驻守在边境保安部队第15营的总部,位于西孟加拉邦马哈特普尔。今年2月21日,在一次常规阅兵演习活动中,该士兵在做报告时使用了“莫迪计划”一词。

该营的指挥官随后对这名士兵发起纪律调查,并根据《边境保安部队法令》的一条有关部队良好秩序和纪律方面的规定,认定这名士兵“有罪”,并随后给出了惩罚措施。

不过,印度网友却为了这名士兵鸣不平。

一名网友说:“这只是一个无心之过,这名愚蠢军官这样惩罚只不过是为了自己活得嘉奖。”

还有网友戏谑称:“怪不得边境保安部队的士兵们都想提前退役。”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