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国明年将测试高超音速武器

2018-03-02 20:27:3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局局长史蒂文·沃克表示:"我们知道,我们正与俄罗斯和中国等国进行竞争。"五角大楼表示,目前正在研发高超音速技术,将于2019年开始测试高超音速武器。

4、

五角大楼表示,目前正在研发高超音速技术,将于2019年开始测试高超音速武器。

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局局长史蒂文·沃克(Steven Walker)表示:"我们知道,我们正与俄罗斯和中国等国进行竞争。"

他指出,高级研究计划局与美国空军、陆军、海军和国家航空航天局联合研制高超音速武器已有数年。他说,这是首要任务。

沃克称,高级研究计划局早在秋季就曾要求扩大相关研究预算。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在3月1日发表俄罗斯联邦国情咨文时,谈及确保国家安全的问题,并演示了俄罗斯国防工业综合体的一系类最新产品。

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俄罗斯在研制新型滑翔导弹方面取得了真正的技术突破,并且已经成功进行了试射。俄最新型导弹系统具备超过20马赫的超音速。新武器可在密集大气层中机动飞行。它几乎无懈可击,速度可达超音速。普京表示:"它将像陨石一样。"然后又展示了一段视频。

5、

新型战略滑翔导弹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