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空军发布歼-16宣传片 飞行画面披露

2018-02-28 18:56:1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作为歼-20的好搭档,歼-16战机飞来了!中国空军2月28日发布歼-16战机宣传片和歼-16战机纪念封,展现中国空军加快战略转型、推进练兵备战的使命风采。


中国空军歼-16战机官方宣传片《歼-16飞来了,歼-20的好搭档》

@军报记者:#军报快讯#  [歼-16飞来了,歼-20的好搭档!]作为歼-20的好搭档,歼-16战机飞来了!中国空军2月28日发布歼-16战机宣传片和歼-16战机纪念封,展现中国空军加快战略转型、推进练兵备战的使命风采。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歼-16作为国产新型战斗机,与歼-20等战机搭档使用,形成制空、制海、制地作战的强大功能组合,将进一步增强空军的空中进攻和防空作战能力,推进中国空军战略转型实现新跨越。

大国新利器,护航新时代。走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的中国空军,围绕“空天一体、攻防兼备”战略目标,接续建设实战空军、转型空军、战略空军,转型发展进入快车道,歼-20、歼-16和歼-10C等新型战机不断走进公众视野,成为海内外、全社会关注的“明星战机”。空军官兵牢记新时代使命任务、提高新时代打赢能力,在维护新时代空天安全中书写新的答卷。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军报记者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