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印军遭巴方重创后 这位印度高官“嘴炮”模式再开

2018-02-18 16:21:5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15日,巴基斯坦发布声明称在印巴实控线附近摧毁了一处印军据点,打死了5名士兵,以作为印方向一辆校车开火的反击行动。随后,印度内政部长辛格在提到巴基斯坦时表示,印度正对其“邪恶的所作所为”予以恰当回应。

印度内政部长辛格(图源:《印度时报》)

当地时间15日,巴基斯坦发布声明称在印巴实控线附近摧毁了一处印军据点,打死了5名士兵,以作为印方向一辆校车开火的反击行动。随后,印度内政部长辛格在提到巴基斯坦时表示,印度正对其“邪恶的所作所为”予以恰当回应。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报道,17日,印度内政部长辛格在罗什尔肯大学参加一个项目时对媒体表示:“对于巴基斯坦‘邪恶的行为’,印度正给予适当的回应”。他还表示,对话协商和恐怖主义是无法同时进行的。

就在本月早些时候,辛格也曾就印巴间的纷争进行过表态,他在当时更是放出狠话,称虽然印度想要和巴基斯坦保持和平的关系,但是如果巴方开火,印度将会予以猛烈报复。

辛格2月3日晚参加选举集会时表示:“我已经对我们的部队下令,如果巴基斯坦敢对我们的领土发射一颗子弹,印度就将射出无数颗子弹作为报复。印度不再是一个弱国,现在已经成为了一个强大的国家。”辛格还声称,巴方在“袭击印度的部队和领土”,甚至正不断试图破坏印度的稳定。

进入2月份以来,印巴两国间冲突不断。10日,多名武装分子冲入印巴边境附近查谟市的一处印度军事基地,导致包括5名士兵在内的9人死亡。印方随即称巴基斯坦应该对此事负责,巴方则是对这一指控予以了否认。12日,又有2名武装分子预谋袭击印控克什米尔地区的另一处准军营,导致1名印度士兵被杀。而在15日,巴基斯坦称印度军队越过实控线向一辆校车开火,导致司机死亡。巴方随后展开反击,称打死了5名印度士兵。(编译/海外网 张霓)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