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多国军演在泰启动 日自卫队参加撤侨训练

2018-02-14 10:24: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13日,美国军方与泰国军方主办的多国军事演习“金色眼镜蛇”的开幕式在泰国中部的乌塔堡海军航空基地举行。日本自卫队派遣约150人,将实施“旨在保护海外日侨的运送训练”等。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日媒报道,本月13日,美国军方与泰国军方主办的多国军事演习“金色眼镜蛇”的开幕式在泰国中部的乌塔堡海军航空基地举行。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3年2月14日,“金色眼镜蛇”多国军演进行模拟抢滩演练。为期11天的“金色眼镜蛇-2013”多国联合军事演习于当月11日起在泰国展开。

据泰军介绍,至23日的演习期间,来自约30国的约1.1万人将在泰国实施维和活动、灾害救助和人道支援等演习。其中,日本自卫队派遣约150人,将实施“旨在保护海外日侨的运送训练”等。

据报道,泰军总司令塔恩查彦在开幕式上激励参加训练的士兵等。据泰军介绍,美军今年的参加人数是去年约3600人的几乎两倍,约达6800人。

“金色眼镜蛇”自1982年起每年举行一次,今年是第37次。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