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事评论 / 正文

俄军事专家谈俄罗斯新型反导导弹

2018-02-12 21:17:4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军事专家科罗琴科称:"接受测试的PRS-1M改进型反导导弹是一种新产品,它将替代既定使用寿命即将到期的现役53T6反导导弹。PRS-1M的配备了新引擎和原则上新的弹载无线电子设备,大大提高了导弹拦截速度和高度,以及摧毁单个和群体目标的有效性。"

3、

俄罗斯军事专家伊戈尔·科罗琴科向卫星通讯社表示,在萨雷-沙甘靶场测试PRS-1M改进型井基反导导弹是为改进莫斯科和中央工业区现有的A-135 反导系统,提高其能力。

科罗琴科称:"接受测试的PRS-1M改进型反导导弹事实上是一种新产品,它将替代既定使用寿命即将到期的现役53T6反导导弹。PRS-1M的质量和外形与53T6一致,但配备了新引擎和原则上新的弹载无线电子设备,大大提高了导弹拦截速度和高度,以及摧毁单个和群体目标的有效性。"

他指出,此外,俄罗斯正在研究S-500第五代防空导弹系统,不仅能够摧毁大气层内的目标,还能摧毁近太空目标。其优势在于机动性,而且能够直接动能拦截发起攻击的洲际弹道导弹。S-500可以从一个受威胁地区转移到其他受威胁地区,组建反导力量和设备小组。

2月12日俄军在哈萨克斯坦"萨雷-沙甘"靶场成功试射反导导弹。

消息称:"新型改进型反导导弹成功完成任务,以既定精度集中假象目标。"

反导系统,作为最重要的防御系统之一,服役于俄罗斯空天军防空反导部队,旨在保护莫斯科不受空天设备袭击。反导系统主要用于导弹袭击预警和太空监控。

106、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