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文在寅回击安倍不是推延韩美联合军演时候

2018-02-10 21:22: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9日在同韩国总统文在寅举行首脑会谈时提出,目前尚不是推延韩美联合军演的阶段,韩美军演照常进行尤为重要。文在寅对此回应称,不要推延韩美军事演习的要求是涉及韩国主权和内政的问题,日本首相不宜亲口言及该问题。

安倍称现在不是推延韩美联合军演的时候 文在寅回击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府青瓦台高官10日透露,日本首相安倍晋三9日在同韩国总统文在寅举行首脑会谈时提出,目前尚不是推延韩美联合军演的阶段,韩美军演照常进行尤为重要。

文在寅对此回应称,不要推延韩美军事演习的要求是涉及韩国主权和内政的问题,日本首相不宜亲口言及该问题。

安倍晋三为出席平昌冬奥会开幕式访问韩国。文在寅9日在江原道会见到访的安倍晋三,双方就两国关系和慰安妇问题等深入交换意见。

另据报道:安倍跑到韩国后给文在寅提了个要求,当场就被K·O!

【环球网综合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9日与来访的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会谈期间,双方谈到美国与韩国联合军演议题时出现分歧。

台媒2月10日报道称,韩国高官透露,文在寅对于安倍提及美韩军演不应延期一事,表示不愉快,并称“这是我国主权问题”。

安倍晋三9日为出席平昌冬奥委会开幕式访问韩国,文在寅当晚在江原道龙平度假村会见到访的安倍晋三,双方就两国关系和慰安妇问题等交换意见。

韩联社10日报道称,韩国总统府青瓦台高官披露,安倍在与文在寅会谈时提出,目前尚不是推延韩美联合军演的阶段,联演照常进行尤为重要。

文在寅对此回应称,要求不要推延韩美军事演习,是涉及韩国主权和内政的问题,日本首相不宜亲口言及该问题。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人民日报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