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叙利亚回敬以色列“新一轮侵略行为” 高射炮击落F16

2018-02-10 21:14:18 作者: 查希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联社2月10日援引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消息称,叙利亚防空力量已经对以色列空袭叙首都大马士革市的行动作出了回应。以色列一架F-16战斗机在该国北部被叙利亚防空部队击落并坠毁,飞行员安全逃生。

叙利亚回敬以色列“新一轮侵略行为”,高射炮击落F16

以色列空军F-16战斗机(图自CNN)  

美联社2月10日援引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消息称,叙利亚防空力量已经对以色列空袭叙首都大马士革市的行动作出了回应。以色列一架F-16战斗机在该国北部被叙利亚防空部队击落并坠毁,飞行员安全逃生。台湾“中央社”称,飞机是被叙利亚的高射炮击落的。

叙利亚萨那通讯社称,叙利亚防空力量对以色列“新一轮的侵略行为”作出了回应。炮声来自于首都附近的大马士革省。

此前,以色列方面已经进行过一次空袭。以色列方面称,是对伊朗无人机进入其领空的回应。以色列军方称,是为了打击叙利亚境内操纵无人机的目标。

叙利亚方面称以色列对其领土发动了数次空袭,叙利亚政府不得不向联合国安理会求助。

而据美联社此前报道,1月25日,以色列驻联合国大使丹尼•达诺(Danny Danon)指责伊朗正在试图把叙利亚变成“世界最大的军事基地”,而这会打破该地区的稳定甚至威胁以色列和“恐吓整个自由世界。”

卫星网2月10日最新消息,以色列军方在第二波空袭中打击了叙利亚境内的12个目标,其中包括3个叙利亚防空导弹营和4处“伊朗设施”。

另据报道:

以色列军方发言人康纳里斯(Jonathan Conricus)10日表示,叙利亚利用高射炮击落一架以色列F-16战隼战斗机,以色列则击中从叙利亚操控无人机潜入以方领空的伊朗目标,「伊朗的行为严重侵犯我们的主权」。战机在以色列北部的耶斯列谷坠毁,飞行员已经紧急送医治疗。

据英国《卫报》报导,以色列战机发现一架伊朗无人机闯入领空,并且由叙利亚出发,因此派出国防军将其击落,同时反击叙利亚境内的伊朗目标,参与此次任务的一架F-16被叙利亚防空部队击落,2名飞行员弹射逃生后紧急送医。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报道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