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加拿大潜艇在西太平洋执行巡逻任务

2018-02-09 16:09:3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加拿大海军发言人当地时间8日发布消息称,该国一艘潜艇正在西太平洋实施巡逻。这是该国50年来首次派潜艇赴西太平洋执行巡逻任务。

加拿大海军潜艇西太平洋执行巡逻任务 系50年来首次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屈腾飞】据日本时事通信社2月9日报道,加拿大海军发言人当地时间8日发布消息称,该国一艘潜艇正在西太平洋实施巡逻。这是该国50年来首次派潜艇赴西太平洋执行巡逻任务。

报道称,该潜艇的任务周期约为200天,预计中期将在日本和关岛停靠。除巡逻任务外,这艘潜艇还将与他国海军实施演习并监视过往商船。

加拿大海军发言人表示,派遣潜艇是为强化加拿大对亚太地区和平与安全保障活动的参与。

5、

资料图:加拿大海军"温莎"号潜艇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