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叙反对派用美国武器击落俄战机?五角大楼否认

2018-02-04 17:16:2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苏-25战机2月3日在叙利亚伊德利卜省被击落,飞行员在抵抗恐怖分子的过程中阵亡。俄媒针对有人怀疑美国向叙利亚的伙伴部队提供“地对空”型武器的说法,美国国防部发言人埃里克·帕洪给予否认,并称华盛顿将核实有关俄罗斯苏-25战机被便携式导弹击落的信息。

原标题:叙反对派用美国武器击落俄战机?五角大楼:我们没提供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苏-25战机2月3日在叙利亚伊德利卜省被击落,飞行员弹射获救,但在抵抗恐怖分子的过程中阵亡。俄罗斯卫星网2月4日报道称,针对有人怀疑美国向叙利亚的伙伴部队提供“地对空”型武器的说法,美国国防部发言人埃里克·帕洪给予否认,并称华盛顿将核实有关俄罗斯苏-25战机被便携式导弹击落的信息。

俄国防部称,飞机被便携式防空导弹系统击落。随后,俄国防部再次发表声明称,在利用高精准武器对“胜利阵线”控制下伊德利卜省地区进行团体打击的过程中,消灭30多名武装分子,击落俄苏-25的导弹正是发射自这一地区。

五角大楼发言人称,美方与叙利亚合作伙伴“集中力量打击IS”。帕洪表示:“美国从未向叙利亚的伙伴部队供应‘地对空’型武器,以后也不会。”

他指出,行动从地里角度,旨在继续打击叙东部的IS武装。

美国防部发言人评价俄战机被击落事件时称:“我们将核实此类省该声明的依据,以确保联盟合作伙伴的安全。”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