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英国将建立防御“俄罗斯侵略”的领空防御雷达

2018-01-29 13:01:5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英国计划在设得兰的安斯特岛装备一台雷达。据英国国防部网站消息,这台雷达将能够使得空军对挪威海域进行监控。军人们表示,雷达将能够巩固英国的军事战斗能力,以便在需要的情况下应对俄罗斯军队的积极行动。

3、

英国计划在设得兰的安斯特岛装备一台雷达。

据英国国防部网站消息,这台雷达将能够使得空军对挪威海域进行监控。军人们表示,雷达将能够巩固英国的军事战斗能力,以便在需要的情况下应对俄罗斯军队的积极行动。

英国国防部长加文•亚历山大•威廉姆森表示,“我们将会一如既往地保卫我们的领空不受来自俄罗斯方面的侵略。这一雷达对于英国的安全来说至关重要,随着全球性安全威胁的增加,我们也将做出应对措施,同时也将提高我们的防御能力。”加文•亚历山大•威廉姆森认为,“俄罗斯的行为不局限于东欧边界地区,所以对于英国来说,来自俄罗斯的威胁是很现实且很严峻的。”

这一雷达的价值为1000万英镑。在运行之后,雷达将被纳入负责英国领空防御的国家快速反应中心系统。

英媒对比俄英军力

2、

据英国《电讯报》(The Telegraph)报道,俄罗斯和英国的国防支出几乎可以相提并论,但俄军实力却强于英国。

消息称,根据国际战略研究所数据,俄罗斯2016年国防预算超过466亿美元,英国为525亿美元,但两国军力却相差悬殊。

消息指出,俄军总人数超过83万人,英军为15.2万人。同时,俄罗斯军队军备数量也远超英国,俄军拥有27万件军备,英国拥有8.2万件。此外,俄罗斯现役坦克约2700辆,步兵战车4900辆,而英国则落后太多,分别为227辆和623辆。

但英国高级军官称,英国军备性能优于俄罗斯。但《电讯报》指出,数量上的优势对俄罗斯而言就是一种优势,更何况质量上俄军设备也在不断改进。

《电讯报》还强调,俄罗斯当局在进行大规模军事设备升级改造,但英军,按退休将军理查德·巴隆(Richard Barrons)的话说,已落后20年。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