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斩获国际大单 沙特百亿购买歼-31战机

2018-01-23 17:31:00 作者: 烽火军事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我国在武器出口方面再传捷报,据悉中东土豪国沙特将投入百亿美元,购买沈飞公司研制的歼-31,并且还包括生产线。

我国斩获国际大单 中东土豪百亿美元购买歼-31战机

我国在武器出口方面再传捷报,据悉中东土豪国沙特将投入百亿美元,购买沈飞公司研制的歼-31,并且还包括生产线。

null

歼-31,是由中航工业沈飞公司研制而成的第五代单座双发隐形战斗机。沈飞公司研制歼-31主要是针对国际市场上的需求,而研发的一款多用途战斗机。

歼-31的综合作战效能非常的优秀,它采用了单座、双发、外倾双垂尾、全动平尾的布局设计。飞机两侧布置大S型弯进气道,弹舱被设计在飞机内部,大大提高了飞机的隐身性能。

歼-31具有生存能力强、可对地、海、空实施精确打击的一款先进战机,该战机首次公开亮相是在2014年的珠海航展上,自从歼-31公开亮相之后,就引起很多国家的高度关注。

歼-31的研制成功对我国来说意义重大,它的研制成功标志着我国成为了世界第二个具备了同时试飞两款五代战机的国家。经过这几十年的武器出口,中国制造已经在国际上建立起了良好的口碑,用物美价廉来形容我国的这些先进武器在合适不过。

美媒称,歼-31的问世已经对美国F-35在国际上的销售份额构成了巨大的威胁。大家都知道,现在世界主要的土豪国家,大部分来自中东地区。而这几十年我国和中东各国在武器装备方面的合作越来越紧密,并且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分析人士指出,歼-31未来主要的出口地区很有可能就是中东地区,估计这也是美国最不愿意看见的事情。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凤凰号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