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俄士兵一顿饭49万美元 把装甲车点着了

2018-01-13 20:00:49 作者: 诤闻军事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近日网络上出现的一段视频,曝光了俄军驻克里米亚部队的一个糗事。虽然历来俄军的伙食不太上档次,但是却给这位俄军士兵的午饭开出了49万美元的账单,因为他在做午饭时把装甲车烤着了。

俄士兵一顿饭花了49万美元:长官,我把装甲车点着了

原标题:一顿饭花了军方49万美元:俄军士兵又出奇葩事把上级军官气疯!

近日网络上出现的一段视频,曝光了俄军驻克里米亚部队的一个糗事。虽然历来俄军的伙食不太上档次,但是却给这位俄军士兵的午饭开出了49万美元的账单,因为他在做午饭时把装甲车烤着了。

画面上这位满脸尴尬的士兵名叫赛门·梅里芝尼克夫,手里抓着一具RPG火箭筒发射器,正在被上级军官妈个狗血喷头。而背景画面上可以看到远处一辆着火的BTR-82装甲车。以下为对话实录:

“看着我,你个弱逼,这是怎么发生的?傻叉,讲话啊!”“报告长官,我就是想热热中午饭的肉罐头,在地上挖了一个坑……”“你在哪热饭?你挖的什么坑?在哪呢?”“我就在装甲车旁边挖了一个小坑,生了点火……”“你说的是真的?你的机关枪在哪?”“在这……”“快把火箭筒的火扑灭了,你个傻叉,快点撒点尿把火灭了,你妈了个巴子的!”

据称这件糗事发生在5月份,直到今天才有视频曝光。自从2014年俄罗斯收回克里米亚半岛之后,就开始在当地驻军。

据目击者称,梅里芝尼克夫之所以会把BTR-82装甲车点着,是因为装甲车上覆盖着用于伪装的迷彩网和干草,只要旁边生点火,很容易点燃。这辆价值将近50万美元的装甲车被烧毁后,梅里芝尼克夫被处以关禁闭6个月的惩罚,不过俄军不打算追究对这名士兵的经济赔偿。

梅里芝尼克夫想热一下肉罐头就惹了这么大的祸,一方面是这名士兵违反了相关的规定,另外仍然可以发现俄军的伙食保障还是存在问题,竟然逼得士兵自己挖坑点火热罐头。这50万美元的午餐,看上去有点冤,实际真不冤。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凤凰号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