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特朗普政府不上诉了!五角大楼允许变性人参军

2017-12-31 17:43: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五角大楼星期五表示,基于川普政府决定不上诉阻止跨性别者禁令的裁决,五角大楼从2018年1月1日起将首次允许跨性别者入伍,并参加美国军方的军事行动。

特朗普政府不上诉了!五角大楼1月1号起允许变性人参军

川普政府不上诉了!五角大楼1月1号起允许变性人参军_图1-1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五角大楼星期五表示,基于川普政府决定不上诉阻止跨性别者禁令的裁决,五角大楼从2018年1月1日起将首次允许跨性别者入伍,并参加美国军方的军事行动。

路透社星期五援引司法部官员的消息称,华盛顿和维吉尼亚州联邦上诉法院上周拒绝川普政府对要求法官延缓军方1月1日开始接收跨性别者的请求。川普政府将不会挑战这个裁决。

五角大楼发言人戴维·伊斯特本说,国防部计划在下周一(2018年1月1日)开始招收跨性别者。

变性人入伍条件之一是医疗机构证明他们在接受变性手术后的18个月内临床状况稳定,并且不存在严重心理痛苦,也不存在社交障碍、职业或其他重要领域的障碍。

但司法部并没有放弃最终废除变性人参军的法律斗争,该部门称,将会等待五角大楼在未来几周发布变性人参军议题研究报告后,再研究下一步方案。

目前约有15000名变性人在美军内服役,此外,约有13万4000名美国老兵为变性人。

川普7月时曾表示,不会接受或允许变性人以任何形式在军队服役,认为变性人服役会推高军队医疗成本并扰乱队伍,有损部队战斗力。

依照前任总统奥巴马执政时的政策,国防部原定于今年7月1号起允许变性人入伍。但现任国防部长马蒂斯决定延期半年,以便军方进一步评估变性人服役的影响。

川普在8月签署一份总统备忘录,要求五角大楼禁止变性人服役。这项决定在当时意味着,跨性别者不能在军中任何单位服役,政府也不会再为现役跨性别军人支付变性手术费用。多名现役人员和一些维权团体立刻发起诉讼。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