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网络涉军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1月1日开通

2017-12-30 11:50:5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广大人民群众的参与监督作用,及时发现和查处各类网络涉军违法不良信息和违法犯罪案件问题,由中央军委政法委员会保卫局组织建设的网络涉军违法犯罪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将于2018年1月1日起正式上线运行。

网络涉军违法犯罪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明年1月1日上线开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广大人民群众的参与监督作用,及时发现和查处各类网络涉军违法不良信息和违法犯罪案件问题,由中央军委政法委员会保卫局组织建设的网络涉军违法犯罪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网址http://www.PLA110.cn)将于2018年1月1日起正式上线运行。

网络涉军违法犯罪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截图

举报平台依据国家和军队有关政策法规,受理涉嫌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防利益的网络涉军违法犯罪活动线索和违法不良信息的举报,主要包括:网上窃取泄露军事秘密,网上各类涉军造假活动,网上冒充军人招摇撞骗,假冒军队单位开设网站、账号,公开以军人身份发表各种不当言论,参与网络赌博、贩毒、色情、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编造散布涉军谣言,攻击党对军队绝对领导、挑拨军政军民关系、干扰影响军事行动、丑化军队形象,以及危害军队网络信息安全等。

广大网民可依据个人意愿,通过平台“我要举报”板块进行实名或匿名举报。对举报情况属实,在查办案件、防止危害中发挥重要作用的,将按有关规定给予举报人奖励。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