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国批准向乌克兰提供致命性武器计划

2017-12-23 12:05:1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联社援引美国官方最新消息称,特朗普政府同意将向乌克兰提供致命性武器的计划,其中包括反坦克导弹。

3f8fd419c61408084873.jpg

(资料图)

海外网12月23日电 美联社援引美国官方最新消息称,特朗普政府同意将向乌克兰提供致命性武器的计划,其中包括反坦克导弹。

据《华盛顿邮报》此前报道称,美国批准了向乌克兰供应总额超过4100万美元的大口径狙击步枪、弹药和零配件的出口许可证。俄新社21日报道称,美国国务院一名代表向该社表示,美国务院批准发放向乌克兰供应轻武器的商业许可证,但美国政府不直接向基辅供应武器。

对此,俄罗斯国家杜马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斯卢茨基21日表示,美国向乌克兰供武的决定无助于实现地区和平,反而会导致乌克兰东南部地区局势紧张加剧。俄杜马国防委员会主席沙马诺夫则称这是“不负责任的举动”。(海外网 张敏)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