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朝鲜士兵越界进入韩国视频曝光 场面堪比枪战大片

2017-11-22 20:26: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13日,一名朝鲜士兵靠近韩国军队在朝鲜半岛中部江原道华川地区的一处哨所。22日,驻韩的联合国军召开发布会公开了当天的视频。


原标题:飙车、追逐、射击、中弹!朝鲜士兵越界进入韩国视频曝光

本月13日,一名朝鲜士兵靠近韩国军队在朝鲜半岛中部江原道华川地区的一处哨所。22日,驻韩的联合国军召开发布会公开了当天的视频。

11月13日,一名朝鲜士兵靠近韩国军队在朝鲜半岛中部江原道华川地区的一处哨所,表示希望归顺韩国。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19日时该士兵已经苏醒且可以说话。

22日,驻韩的联合国军召开发布会公开了当天的视频。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名朝鲜士兵驾越野车驶向边界,随后该名士兵下车并受到了枪击,他一瘸一拐地走向韩国方向,身后有数名朝鲜士兵在追击,随后2名韩国士兵匍匐前进对其进行搭救。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