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以色列“爱国者”导弹在以叙边境击落无人机

2017-11-12 16:32:55 作者: 陈文仙 杜震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以色列国防军11日发表声明说,当天上午,以色列发射一枚“爱国者”导弹,在以叙边境击落了一架从叙利亚试图进入以领空的无人飞机。

以色列使用“爱国者”导弹在以叙边境击落一无人机

资料图:爱国者

新华社耶路撒冷11月11日电 以色列国防军11日发表声明说,当天上午,以色列发射一枚“爱国者”导弹,在以叙边境击落了一架从叙利亚试图进入以领空的无人飞机。

以色列国防军新闻发言人在这份声明中表示,这架无人机在进入以方控制的戈兰高地上空之前被“爱国者”导弹摧毁。

以军表示,这架无人机为伊朗制造,黎巴嫩真主党武装利用其搜集情报。

今年9月,以色列国防军曾使用“爱国者”导弹击落了一架试图从叙利亚进入以领空的无人机。

黎巴嫩真主党诞生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并曾得到叙政府的支持,经常袭击以色列目标。长期以来,以色列视黎巴嫩真主党为重大安全威胁。据以色列媒体统计,在过去5年中,以色列对叙利亚境内的黎巴嫩真主党武装发动了100多次袭击。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新华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