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美海军作战部长:有必要增加第七舰队舰艇数量

2017-11-04 09:00:0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日媒报道,美国海军作战部部长约翰•理查德森2日表示,美国海军今后有必要增加部署在第七舰队的舰艇数量。

美海军作战部长:有必要增加第七舰队舰艇数量

资料图:美国海军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日媒报道,美国海军作战部部长约翰•理查德森2日表示,美国海军今后有必要增加部署在第七舰队的舰艇数量。

美国海军第七舰队以日本横须贺基地为大本营,部署在那里的宙斯盾舰今年已经发生了两起事故。6月,“菲茨杰拉德”号在日本静冈县附近海域与一艘集装箱船相撞,造成7名船员遇难。8月,“麦凯恩”号在马六甲海峡与一艘油轮相撞,10名船员死亡。

对此,理查德森2日在记者会上公布了全面汇总事故发生背景等的报告。他表示,美国海军第七舰队在日本周边海域任务量急增,部队的负担加重,维持舰艇安全航行的能力有所降低,这都是事故连发的背景。

理查德森表示,目前部署的舰艇数量不足以应对任务急增的情况,只有增加舰艇的数量才能解决这一问题。

此外,理查德森在报告中指出,“菲茨杰拉德”号和“麦凯恩”号两次事件是错误操作的结果,本可以避免。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