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日准航母“出云号”11人一氧化碳中毒 原因不明

2017-09-25 21:36:0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25日,位于日本神奈川县横须贺市海上自卫队基地的日本“出云”号护卫舰内,加上清扫作业人员在内,共有11人一氧化碳中毒,11人被紧急送往医院。据日本海上自卫队称,全员尚存意识,身体并无大碍。

原标题:日准航母“出云”号上11人一氧化碳中毒 原因不明

日本护卫舰“出云”号

日本护卫舰“出云”号

海外网9月25日电 25日,位于日本神奈川县横须贺市海上自卫队基地的日本“出云”号护卫舰内,加上清扫作业人员在内,共有11人一氧化碳中毒,11人被紧急送往医院。据日本海上自卫队称,全员尚存意识,身体并无大碍。

据日本NHK新闻报道,据日本海上自卫队称,25日上午10点半左右,停泊在海上自卫队横须贺市基地的“出云”号护卫舰内,一名正在清扫污水桶的作业人员突然出现恶心症状。

有4名作业人员和6名自卫队队员查看情况后,欲将该名清扫作业人员抬出,但都出现了恶心的症状,共有11人被送往基地内的医院。11人被诊断为一氧化碳中毒,但还有意识,并无大碍。日本海上自卫队正调查11人一氧化碳中毒的原因。据报道,该舰目前正在修理中,此次清扫作业也是其中一环。

据了解,全长248米、宽38米的“出云”号于2015年3月25日正式服役,被称作日本“准航母”。“出云”号的总造价为1200亿日元(约合72亿元人民币),内部除了舰员生活舱室外,还设有手术室和35张病床。在执行救灾任务时,除了约470名舰员外,最多还可容纳500名受灾民众。不过,虽然“出云”号可同时起降9架直升机,但它只配备了短距离导弹、鱼雷和雷达等自我防御武器,可以近距离保护船只。“出云”号内设有巨大的升降机,用以运送直升机。同时,舰内还设有装有3个100英寸液晶屏的控制室。一旦有事,该控制室将成为作战指挥中心,与自卫队的其他机构和别国军队联合作战。 (编译/海外网 巩浩)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