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蔡英文要去部队视察 台官兵被迫停休抱怨多

2017-09-21 15:23:00 作者: 韩静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蔡英文9月25日将视察台湾海军陆战队99旅。有网民在脸谱网(facebook)粉丝专页“靠北长官”提前披露,有官兵抱怨,因为蔡英文要前去视察99旅,导致官兵被迫停休。

蔡英文。(台媒图)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蔡英文9月25日将视察台湾海军陆战队99旅。有网民在脸谱网(facebook)粉丝专页“靠北长官”提前披露,有官兵抱怨,因为蔡英文要前去视察99旅,导致官兵被迫停休。

蔡英文去年刚上任时,积极走访各部队,致词时的温情字句,抚平诸多基层官兵的长期下来的怨气。蔡英文当时强调,基地油漆、除草不会让台军更好,希望把心思放在战训整备上。

不过,蔡英文办公室21日上午发布消息,蔡英文25日要前去海军陆战队99旅视察。其实这个消息早就在在脸谱网(facebook)粉丝专页“靠北长官”流出,有官兵抱怨,蔡英文要前去视察,让原本正常卫哨轮休出现难题,导致有官兵停休的状况,就算留守时也要粉刷油漆。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中国台湾网
相关推荐: 蔡英文台军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