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事历史 / 正文

战争中一条不成文规定 但日本人却毫不理会

2017-09-15 18:32:4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二战应该是人类的浩劫,在这场战争中有无数的无辜生命被残害,在全世界人民的英勇抗战下,以日本、德国为首的二战国家被迫投降,同时也是意味着二战结束,全世界人民取得胜利。

原文标题:战争中一条不成文规定希特勒都不敢违背,但日本人却毫不理会

二战应该是人类的浩劫,在这场战争中有无数的无辜生命被残害,在全世界人民的英勇抗战下,以日本、德国为首的二战国家被迫投降,同时也是意味着二战结束,全世界人民取得胜利。

不过话说二战期间,因为日本偷袭珍珠港而把美国卷入这场二战中来的,日本在战争中是没有人道讲,入侵亚洲各国时期都是烧杀抢夺,奸淫妇女,在二战中犯下了滔天大罪,而对我们中国来说也是巨大的伤害的,南京大屠杀、旅顺大屠杀、731部队活人实验等,残害了我们无数同胞,这段历史人们都应该记住。

硫磺岛战役

自从美国卷入二战之后,整个二战的局势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美国与日本在太平洋战争中是非常惨烈的,双方都投入了许多兵力争夺战略制高点,同时也是很多士兵在这里牺牲。如硫磺岛战役,双方打得非常激烈,差不多在这场战役中持续了半年,美国士兵基本天天都用轰炸机到硫磺岛上空投弹轰炸,整个岛屿都是在炸弹声中过的,但日本人更精,他们提前就躲到了一个深达十米的相互连通的坑道里,因此当美军的坦克一旦试图登陆,日军就会一下子逮住机会将射成靶子,为此,美军付出了惨重的代价。

硫磺岛战役

后来美军也是强行登岛,即使要付出了惨痛的代价。美国当局也是为了解决坑道里的日本士兵,曾经想用毒气攻击,可是觉得太不道德了,改用燃烧弹和燃油喷射,因此可以从二战的资料看到,日本士兵被烧焦的图片。不过说真的,对于日本士兵哪有什么道义可讲的,看看他们在二战期间残害无辜百姓,甚至手无寸铁的人、婴儿小孩、妇女都杀害,到现在还有很多人憎恨日本人的,因为那伤口是无法治愈的。

日本在二战确实没有什么道义可讲的,当时在战争中有一条不成文的规定,就是不会射杀医护兵,可日本那管这些什么条例,照杀不误,把当时的许多美国的医护兵,基本落到日本人手里就是死。这也同时造成美国士兵在战争受伤没有得到及时的治疗而丧命。其实医护兵在战争中不管那一位受伤的士兵,他们都会救治的,就算是敌国的士兵也是一样对待的,在他们的眼里,你就是他的伤员,救死扶伤是他们的天职。

即使二战大魔头希特勒也是没有违背的,当时德军遇到英国的两艘卫生舰,看到舰上飘着红十字的旗帜,希特勒便放弃攻击了。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今日爆点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