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事历史 / 正文

二战苏联女兵进入德国女厕所引起惊叫?

2017-09-08 10:12:3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战争是人类的灾难,战场自然也是痛苦的,特别是那些女兵,她们穿上了靴子,只留下短发,在炮火中穿梭奔袭,她们的容颜早就没有任何美丽可言。

二战时苏联女兵攻入德国 进入女厕所为何引起一片惊叫?

《War's Unwomanly Face》这是一本书,作者是白俄罗斯作家,名叫斯韦特兰娜·亚历山德罗夫娜·阿列克谢耶维奇,他曾做过战地记者,这本书主要讲述了二战其中一些重要大事,他的作品深刻有内容,被译成30多种文字在全世界传播,2015年他获得诺贝尔王文学家。

《War's Unwomanly Face》这本书的字面意思是"战争的女人不该有的面孔",这本书中国中国作家、译者吕宁思先生翻过,他把这本书叫做《战争中没有女性》,本书主要讲述了二战中,那些女性的运命故事,十分的动人,其中有个情节是苏联反攻德国时,一直攻入德国柏林,发生了许多尴尬的事。

二战期间,苏联的男兵伤亡很大,所以斯大林只好下令,全民对外抗德,于是那些女孩子也穿上戎装,成为一名女兵,她们从后勤走上前线,她们不再是医护人员,不再是后勤煮饭人员,她们也需要扛着枪,带着炮弹奔向战场。

战争是人类的灾难,战场自然也是痛苦的,特别是那些女兵,她们穿上了靴子,只留下短发,在炮火中穿梭奔袭,她们的容颜早就没有任何美丽可言,她们的皮肤变得跟男人一般苍老,如果不仔细看的话,真的难以发现她们进入是女人,这都是战场带给她们的变化。

二战接近尾声时,苏联反攻德国,收复了一大片失地,同时挥师北上一直攻入德国境内,还曾占领了柏林,玛丽亚·耶夫娜是攻入德国的一名女兵,在《战争中没有女性》中记载,玛丽亚是一名火炮营的通信连长,进入德国后,由此她上厕所,发生了尴尬一幕。

有一次,玛丽亚进入厕所,不料里面的德国女人见到她,突然惊叫喊起来:"啊,大兵来了!"由于语言不通,她也不明白对方喊什么,只见那个德国女人匆忙跑出去,打电话报警,后来警察来了,当然警察也是苏军的治安维护员,当地已经被苏军占领了。

当警察告诉这位妇女,玛丽亚是女兵时,她睁大了眼睛,仔细观察了好一会儿,才确定对方真的是女人,因为经过战场的洗礼,玛丽亚浑身上下都看不出还有一丝女人的特征,搞清楚情况之后,警察指着一帮苏联女兵,对着那个妇女吼道:"她们都是一群女孩子,都是被你们给害的!"说着便把那妇女推入真正的苏联大兵中去了……

类似这样的尴尬事不少,玛丽亚进入澡堂洗澡时,也曾经发生了这样尴尬的一幕,直到后来战争彻底结束,这些苏联"大兵"才重新变回女孩子,再不用担心进入厕所会引起一片尖叫了,她们也可以做回女人,真正的嫁入了。

战争带给人们的伤害,不仅仅是心灵,也有外表。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北京时间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